地址: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南4条西4丁目 MYプラザビル9F

電話:011-219-2941

營業時間:17:0001:00(L.O.24:30) 

休日:無

官網:http://yozojin.com/

 

 

 

 

 

來到札幌當然就是要吃成吉思汗烤肉

市內也一堆店家競爭激烈 

原本是想要去吃達摩或是啤酒園

但後來在tabelog上看到這間夜空の味漬けジンギスカン

感覺好像也OK

相較之下比較沒那麼廣受觀光客熟知

用餐時應該會比較安靜才是

 

夜空の味漬けジンギスカン位於地鐵すすきの的二號出口

直走一小段路後往右手邊摩天輪的方向看

找到MYプラザビル就沒錯了

 

 

MYプラザビル這棟建築幾乎都是餐廳

9樓是我去吃的夜空の味漬けジンギスカン

10樓是夜空のジンギスカン

二間看來是同個老闆

只是9樓主打用肉類使用秘傳醬汁醃漬

比較有合到我的口味

 

當天去的時候還被安排坐到個室

頗有VIP的感覺

窗邊還看得到摩天輪

只不過視野不算是非常好

要貼近窗戶才能望見斜前方的摩天輪

 

點餐有單點跟吃到飽模式

吃到飽2小時是3,500元日幣

用網路折價券是3,000元日幣

我衡量一下當天的肚量

選擇了單點

(真是好恨啊!怎麼到了北海道就戰力直落……)

 

P1070606.jpg

 

P1070609.jpg   

 

一開始先點了鹽味跟醃漬羊肉各一盤(各700元日幣) 

心急地等待著肉片發出陣陣香味 

入口非常的軟嫩美味 

我隨便亂烤就很好吃 

也不需要沾店家附的醬 

肉的本身味道就很夠了

 

 

  

 

吃完這二盤感覺還可以再塞一點下去 

我加點了雞肉與豬內臟(各500元日幣) 

一樣軟嫩多汁

完全不會咬不動或是發現有肉筋 

不愧是札幌的名產

  

因為真的很好吃 

我後來才發現我記得幫每盤生肉片拍照 

但烤熟的肉只拍了一張 

大概是其他肉片一烤熟我就夾起來吃掉了

完全忘記幫它們留下紀錄

 

鍋旁附贈的青菜也很好吃 

洋蔥跟豆芽菜甜脆多汁 

好羨慕住在北海道的人 

有這麼豐富美味的道產農產品可吃

  

心裡雖然很想再繼續吃 

不過吃完四盤肉跟青菜我也差不多飽了 

只得含恨買單 

結帳的時候看到櫃檯有頗多名人簽名

有幾個是日職的選手 

看來不只是我覺得很好吃 

名人也認證過了喔XD

 

 

 

 

 

arrow
arrow

    jenniferhu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