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
http://www.roppongihills.com/shops_restaurants/restaurants/western/206220004.html
六本木ヒルズメトロハット ハリウッドプラザB2F

出發前就看過網友的食記
正好晚上會在六本木看夜景
就把「66 DINING」排進必吃的餐廳之一

P1010649  

一進餐廳感覺是很溫馨的氣氛
昏黃的燈光很有安心與舒適的感覺

到了「66 DINING」當然必點蛋包飯
菜單上還特別註明熟成牛肉醬汁蛋包飯是名物(980元日幣)
既然餐廳都說是名物了
我就從善如流~

在台灣時也吃過幾次蛋包飯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裡面的番茄醬炒飯味道都很重
好像番茄醬不用錢一樣
包括我住處附近一個日本人的小攤
都是番茄醬放超多

P1010647  

原本我是有點擔心該不會這裡也是同樣路線
但在將飯放進口中時一切疑慮都消失殆盡
果然不愧是名物啊!
飯跟柔軟滑嫩的蛋皮是完美的結婚
讓我一口接著一口

覆蓋在飯上的牛肉醬汁也相當的契合
雖然有點小可惜牛肉只有一點點
(都說了是牛肉醬汁而非燉牛肉料理了~)
比起番茄醬來我更喜歡搭配牛肉醬汁

吃到剩下三分之一時
我放慢了速度
因為想到就快要吃完
應該要更仔細的品嘗才是
真是有些捨不得吃完啊!

 

arrow
arrow

    jenniferhu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