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182.jpg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福州二街353號
電話:0939-321689
營業時間:12:30~20:00(冬季可能休息,可上粉絲團查詢)
休日:週四
 
 
這間慕奇朵義式冰淇淋是food版友推薦的
但因為平常不太在中壢一帶活動
知道這間店後過了好一陣子才造訪XD
 
慕奇朵位於住宅區
附近人潮並不多
不得不說以開店來說
這個位置實在不算非常好
週末的下午竟然只有我跟男友光顧
(後來又來一位在旁邊美髮院等媽媽弄頭髮的小朋友)
一進店門還聽到老闆悠哉地拉著二胡
還真有點不像冰淇淋店
IMG_8171.jpg
 
IMG_8179.jpg   
當天的口味有八種
除了常見的水果、茶類口味
還有特別的桂花釀、野薑花、香甜酒等
聽老闆說他喜歡研究新口味
曾經推出佛手柑茶、桂圓紅茶之類的義式冰淇淋
感覺得出來對義式冰淇淋很有熱忱
不斷跟我們聊天分享製冰之路的心得感想
順便說到我家附近的Mr.Gelato吉拉朵
老闆也去觀摩過
我想Mr.Gelato吉拉朵可能是桃園地區義式冰淇淋的指標之一吧~
IMG_8172.jpg
 
IMG_8174.jpg   
冰淇淋二球五十元
價位相當便宜
我點了焙茶跟芒果
男友則是摩卡咖啡與橙花香甜酒
後來老闆還加贈桂花釀跟野薑花各一球
IMG_8175.jpg   
焙茶的茶味很淡
芒果酸甜味不太明顯
摩卡跟香甜酒男友也說有香氣但味道不濃郁
桂花釀比較甜一點
野薑花是幾乎沒味道
看起來是比較傳統的義式冰淇淋
溫度較高、質地口感也較軟
 
老闆有提到他都是真材實料去做冰淇淋
我想的確應該是如此
除非像Mr.Gelato吉拉朵製冰時原料比例比原廠建議還多
否則很難有比較明顯的味道
只是我覺得有些食材可能不太適合製冰
或是可能要跟其他食材混合會比較好
像是野薑花
味道實在太沒存在感了
 
雖然是版友推薦的店
但老實說慕奇朵給我們的印象不算很深刻
屬於路過可能會去吃
可是不會想要專門跑去吃的店
或許喜愛極清淡口味的人會比較中意吧~
 
 
 
 
 
 
arrow
arrow

    jenniferhu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