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70847.jpg  
(左為鳥羽地區購買,右為賢島地區購買)
 
賢島與鳥羽都是盛產養殖珍珠之地
除了知名的MIKIMOTO外
(基本款至少日幣萬元起跳)
當地也有其他店家販售珍珠飾品
像我這樣喜歡珍珠但預算又有限的人
在這二個地方逛得非常開心
 
以下分享一下在賢島跟鳥羽購買珍珠飾品的心得
詳細的價位我沒有一一記下
但基本上單價都不超過3500元日幣
(價位再高就下不了手了,除非很喜歡XD)
讓大家做個參考~
 
 
賢島地區
 
主要的商店集中在近鐵賢島站附近
大概五點左右就會打烊
幾乎所有珍珠店都有免稅服務
 
P1270083.jpg   
1、松井真珠店
 
歷史很悠久的珍珠店
創業於明治38年(西元1905年)
店內店外都頗有古風
 
飾品價位幾乎都是萬元日幣以上
甚至還看到百萬元的XD
但款式比較老氣一點
我在這裡沒有看到中意的
看起來比較適合喜歡傳統款式、預算充足的人~
 
P1270085.jpg   
2、芳森真珠店
 
店員很熱情
大概是四、五十左右的女性
跟我講了很多珍珠的事情
包括御木本幸吉在英虞灣的故事
 
飾品都可以試戴
價位很多都在萬元日幣以下
店員態度很不錯
主動打九折又去零頭
(未購買至未稅價)
也很會給建議
但不會覺得在強制推銷
感覺滿不錯的
 
P1270087.jpg   
3、イワジン真珠
 
有附餐廳的珍珠店
但中餐吃很飽就沒去試試看了XD
 
萬元以下飾品大約佔了店內四分之一
其他就是萬元以上甚至到幾十萬的都有
總之越往店內走、裝在玻璃櫃內的就越高價~
 
店員是爺爺奶奶級的年紀
不是很會給建議
但服務也不錯
就是讓我慢慢看
有問題會再回答我
試戴也都OK
 
最特別的是只有這間店幫飾品盒子貼上志摩G7高峰會的紀念貼紙
他們很開心的說只有這段期間才有特別貼紙
看爺爺奶奶認真貼的樣子有點感動~
P1270178.jpg   
這間イワジン真珠的提袋很漂亮
黑色紙袋質感不錯
很適合拿來送禮
 
P1270130.jpg   
4、出口真珠
 
這是英虞灣遊覽船停靠的工廠
看植入珠核過程順便還可購買珍珠飾品~
 
珍珠飾品不算很多
價位大概幾千日幣到幾萬日幣
高價一點幾十萬也有
不過遊覽船在這邊停靠的時間才10分鐘
看完植入珠核大概剩8分鐘
無法試戴跟好好欣賞
 
我在這只買了一條項鍊
適合一見鍾情、下手快狠準的人
如果想要慢慢看的話
陸上的店家比較適合
 
P1270161.jpg   
5、大東真珠
 
萬元以上的飾品比較多
但仔細找還是有些萬元以下的
 
店員屬於不會主動招呼型
這樣我也覺得不錯
就自己慢慢看
 
最驚訝的是最後結帳時
說要自用但店員用看來很不錯的黑色絨盒包裝
嚇了我一跳XD
整個高級感提升不少~
 
 
鳥羽地區
 
商店滿分散的
可能因為比賢島地區大的關係
想全部逛完頗有難度
我只有在站前的鳥羽一番街跟站前商店街逛了一下而已
 
P1270603.jpg   
1、ミキモト真珠島
 
要買MIKIMOTO珍珠來這裡就對了
珍珠博物館的一樓有販售區
還包括了MIKIMOTO的化妝品
有免稅的服務~
 
不過MIKIMOTO的價位比較高
看到中意的差不多都五萬日幣起跳XD
所以我一樣都沒買
 
除了MIKIMOTO外也有其他牌子的珍珠飾品
但價位差不多是五千日幣起跳
正好沒看到喜歡的
在這裡省了一筆錢~
 
P1270789.jpg   
2、鳥羽一番街
 
跟近鐵/JR鳥羽站相連的名產街
大概五點半就打烊
要逛還得趁早
 
裡面大約有八、九間珍珠飾品店
類似百貨公司專櫃的感覺
如果覺得走進獨立的店家比較有壓力
這裡的櫃位安排會容易離開XD
 
鳥羽一番街跟賢島一樣
都有免稅服務
萬元以下的飾品滿多的
只是不像賢島一樣包裝精美
在這裡都是拿個紗袋而已
感覺比較不精緻XD
 
另外我還去了商店街附近的千里真珠
店家小小的
飾品不算非常多
價位大概都是萬元以下
店員非常非常會推銷
一直問我要不要再買伴手禮給誰誰誰
嚇得我落荒而逃
頂得住壓力的人再來比較好XD
 
P1300274.jpg
(鳥羽地區購買)
 
P1300276.jpg
(賢島地區購買)
 
P1300278.jpg
(賢島地區購買)
  
賢島跟鳥羽地區的珍珠飾品其實都滿不錯的
款式還算滿多樣
價位從幾百元日幣到幾百萬元日幣都有
算是兼顧所有預算的客人
有些熱門款式會在不同店家看到
價差大約是500元日幣左右
我覺得不需要每家跑來跑去的比價
P1300279.jpg   
價位在2500元日幣以上的飾品幾乎都會貼上「本真珠保證」的貼紙
雖然不會用肉眼分辨珍珠等級
不過有貼感覺就比較安心~
 
賢島地區的包裝上比較精緻用心
鳥羽的就有點隨便的感覺XD
但買東西自己開心實用最重要
在意包裝的話就盡量選擇在賢島買吧~
 
 
 
arrow
arrow

    jenniferhu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