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0340.jpg  

(沒有特別照便利商店的照片,就用張全家便利商店的雪景代替一下吧!)

 

在仙台的第一天晚上因為無處可去

只好在便利商店買了些飲料甜點回旅館吃喝打發時間

一邊看電視一邊享受美食

深深覺得這真是明智的決定

往後幾天也都在回旅館前買些東西好好享用

 

我去的便利商店有二間

一間是旅館附近的Sunkus

另一間則是JR仙台站內的NewDays

正好都是台灣沒有的便利商店

就來介紹一下我買的飲料跟甜點吧

 

Sunkus

P1200262.jpg   

1、窯出しとろけるプリン(120元日幣)

 

之前在大阪買過這款布丁

是念念不忘的滋味

馬上直接放進購物籃XD

 

口感非常綿密細緻

不是台灣某大廠的滑溜溜布丁可以相比的

不像日本甜點一貫的過甜

甜度十分適中

下次看到還想再買來吃吃看

 

回台灣查了之後才知道這是一天可賣出12,000個的布丁

果然名不虛傳呢~

 

 

2、小岩井牛乳200ml98元日幣)

 

在台灣或日本我都很喜歡喝鮮奶

不過台灣的鮮奶味比較重

口感也比較濃郁

總懷疑裡面是不是加了奶油之類的東西提升所謂的濃純香風味

 

日本的鮮奶味道較清淡

沒有厚重奶味

喝起來反而挺順口的

跟北海道鮮奶的感覺差不多

 

這瓶鮮奶的出產地是位於岩手縣的小岩井農場

通常在日本看到XX農場出品我就沒抵抗力

有種奇怪的迷思認為這樣一定比較新鮮自然XDD

 

 

3、高千穂牧場のむヨーグルト(162元日幣)

 

又是個XX牧場出品的系列~

這間高千穗牧場位於九州宮崎縣

距離東北地區有點遙遠

在東北喝著九州優酪乳感覺有點微妙XD

 

口感不像台灣優酪乳黏膩

但也不像養樂多一樣稀

算是介於二者之間的濃稠度

非常清爽順口的滋味

不會太酸或太甜

一口氣咕嚕嚕喝完也不感到口渴

對我來說是超級好喝的優酪乳

下次看到還想再買

 

 

NewDays

P1200536.jpg 

1、万次郎かぼちゃのプリン(146元日幣)

 

又是個來自九州的產品XD

熊本是全日本種植萬次郎南瓜最多的地方

萬次郎南瓜比一般南瓜還甜、水分也更多

拿來煮湯或做甜點都很棒

 

這個萬次郎南瓜布丁口感很綿密

也不會太甜

吃起來有一點像木瓜的感覺

味道還滿不錯的

有機會想試試看用萬次郎南瓜煮成的南瓜湯~

 

P1200876.jpg   

2、午後紅茶ミルクティー144元日幣)

 

午後紅茶系列的奶茶是我一個朋友非常熱愛的飲料

據她說每到日本都要買來喝

這次在便利商店正好看到它的蹤影

就試試看朋友的心頭好是怎麼樣的味道

 

本來以為奶茶會非常甜

但意外地其實還好

茶的澀味幾乎喝不出來

是很溫和的感覺

 

雖然好喝

不過不算有太多的驚喜

可能跟我本來就不太喝乳製品以外的飲料有關

以後還是把預算拿來買甜點好了XD

 

 

3タニタティラミス風プリン130元日幣)

 

號稱一個只有100卡路里的提拉米蘇布丁

標榜TANITA食堂的字樣瞬間令我覺得應該比較健康

這可能是另一個迷思也說不定~

 

布丁口感細緻綿軟

吃起來有點像巧克力布丁

不過提拉米蘇的某一項原料是可可粉

味道很像巧克力也是正常的

 

這款布丁給我的感覺比較普通

布丁再怎麼樣都跟提拉米蘇差很多

就跟牛排口味洋芋片不會是真牛排的意思XD

但是當作嘴饞又怕胖的甜點還是滿不錯的

至少熱量比較低啦

 

 

arrow
arrow

    jenniferhu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