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00297.jpg  

上回到藏王溫泉時相當匆促

沒有逛到任何商店就離開

這次時間較為充裕

當然要買點藏王溫泉的名產再走嘍

 

我買名產的店家都在公車站附近

看了一下其實每家賣的東西大同小異

加上日本名產的價格多半是公定價

所以不太需要貨比三家

進去看到想買的就可以下手了

P1210010.jpg   

在藏王溫泉買的名產主要是吃的

就介紹一下價錢跟口感吧~

(順序由照片上至下排,由左到右)

P1210043.jpg 

1. 蔵王 星空のムコウ8入,432元日幣)

 

當初買只是看到星狀紙盒很漂亮就買了XD

裡面是巧克力餅乾

吃起來口感跟義美巧克力酥片非常像

只是這外層沒有杏仁片

也比義美硬一點點

我覺得不算很特別的名產

回台灣吃義美就可以了

因為口感相似度是90%

愛用良心國貨比較好XD

 

P1210047.jpg   

2. ドライフルーツ りんご540元日幣)

 

山形縣也有產蘋果

之前吃過覺得不輸青森蘋果

所以看到山形蘋果乾就放到購物籃內了~

 

山形蘋果乾標榜常溫自然風乾

沒有添加任何東西

吃起來的口感是有點軟軟的

不像青森蘋果乾一樣脆

我媽吃了一片就說不好吃

 

雖說口感偏軟

但我想可能就是自然風乾的結果

青森的蘋果乾可能有高溫烘烤過才會比較脆

 

撇去軟或脆的口感

其實這蘋果乾的味道很濃郁

也非常的香甜

可以想像新鮮的蘋果應該很棒

做成果乾稍微有點可惜

 

吃過青森蘋果乾再吃山形的可能會不太習慣

不過山形蘋果乾還是吃得出蘋果原味

就看個人喜歡的口感是什麼嘍~

 

P1210041.jpg   

3. つや姫お米煎7入,494元日幣)

 

つや姫是山形縣的米

據說比起在ろばた吃到的はえぬき更好

( 食在山形:藏王溫泉 ろばた )

因為我很喜歡吃米類的餅乾

看到這樣的米煎餅就馬上買了

 

它是醬油口味的米煎餅

吃起來不會太鹹

而且很香脆

非常非常好吃

我很後悔沒有多買幾包回來XD

 

我在名產店有看到寶特瓶裝的つや姫白米

也有點後悔沒買一瓶煮來吃吃看

つや姫お米煎應該是我下次看到還會再購入的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類似款的零食

 

P1210045.jpg   

4. チーズ ファクトリー8入,540元日幣)

 

喜歡吃起司蛋糕所以看到名稱就直接買了

裡面是一片片分開包裝的蛋糕

(有過度包裝的感覺)

一次吃一片似乎罪惡感沒那麼重XD

 

起司的味道不是很濃

蛋糕口感細緻但有些過甜

不過太甜是日本名產的特色

所以也習慣了

整體來說算是好吃可是沒什麼特色的蛋糕

 

 

5. 樹氷のロマン24入,1,080元日幣)

 

盒子上貼著金賞字樣

心想大概不會差到哪裡

也一堆遊客搶著購買

就買下當作給同事吃的名產

 

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小時候吃的義美夾心酥

同樣有些偏甜

同事對這項名產頗為捧場

帶去第二天就吃光了

 

但我自己是覺得這滿普通的

只是比義美的口感細緻一點而已

不過當作給同事的名產還不錯

因為大盒內有24

價格也還算便宜

不會花到太多錢~

 

 

不想只買餅乾的話

藏王溫泉地區還有其他名產

像是阿信中出現過的小芥子玩偶

這裡也可以買得到

IMG_2518.JPG   

除了吃吃喝喝的名產外

我在車站附近的小店家內買了二個布做的小提袋

一個800元日幣的價格不算貴

花樣還滿可愛的

有時候多逛幾間名產店會找到比較不一樣的東西喔

arrow
arrow

    jenniferhu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