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008  

會來吃這間拉麵是臨時決定的

逛完高知城後看看時間已經差不多快要出發去機場

只好含淚捨棄去明神丸吃鰹魚的念頭

 

但中餐要怎麼解決呢?

想了一下印象中住宿的飯店附近有拉麵店

不如去試試看

萬一不好吃的話再到機場彌補就好

 

中午時間店內客人還不少

最好的是中午禁煙

這下不用忍受可怕的煙味

可以好好吃飯了

P1040001     

看了看菜單

發現竟然有台灣拉麵

不知味道如何?

為了保險起見我還是點了最基本的豚骨拉麵(630元日幣)

中餐時刻還有加送沙拉或白飯二選一

P1040004   

以我的口味來說

我覺得比博多一風堂的拉麵好吃

上次吃一風堂的印象是湯好喝但是太鹹

但總本家支那虎不會很鹹

無需配水配飯也可以全部喝完

麵的粗細跟軟硬度剛好

不會太軟爛

我幾乎是吃到碗朝底才心滿意足的放下湯匙跟筷子

 

服務生很貼心

給了坐在吧台位的我一個大籃子裝包包

看了一下二旁的男生都無此待遇

可能是覺得女生東西多比較需要吧!

再一次感受到四國人的貼心~

 

 

總本家支那虎拉麵

http://www.shinatora.jp/index.html

 

 

arrow
arrow

    jenniferhu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