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799  

第三天在四萬十川騎了快五小時的腳踏車後已經筋疲力盡

原本想繼續騎到更下游處的四萬十觀光遊覽船的地方吃飯

不過在騎到中筋川一帶我就投降了

還車後就直接到觀光案內所旁的いちもん家吃中餐

 

到四萬十川前就知道這裡的名產是鰻魚

所以就打定主意不管價位如何都要點來吃吃看

事實證明鰻魚飯的確是四天來最貴的一餐……

P1030798   

沒花多少時間看菜單就決定來個うなぎ重(2,480元日幣)

是全店第二貴的料理

我還從來沒點過店內菜單前三貴的菜呢!

本來還想點四萬十川的河蝦

但不是季節所以無法提供

真是可惜

 

至於這間店的鰻魚究竟是養殖還是天然?

菜單上說是捕捉到四萬十川的幼魚後再用四萬十川的水養大的

看來是小時天然+養殖長大

不曉得跟天然長大的鰻魚口感有哪裡不同

但我想我大概也吃不出什麼差別

還是專心吃眼前的鰻魚吧~

P1030792

P1030794   

一上桌我就被閃閃發光的鰻魚吸引住了

是非常漂亮的光澤

忍不住為閃亮的鰻魚拍了特寫

因為實在太誘人了

 

鰻魚口感有些脆脆的

不過刺都處理得很好

我是一點點刺都無法接受的人

也很不喜歡吃軟骨這一類的食物

但這裡完全沒遇到吞不下去的刺

讓我吃得很開心

 

小菜跟味增湯的部分味道一般

沒有特別驚豔

我猜大概是四萬十川當地生產的蔬菜跟海菜吧

 

這間餐廳有wifi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在觀光案內所旁邊的關係

對觀光客來說很方便

在這裡我得知李安獲得最佳導演的消息

吃起飯來就更開心啦!

 

 

いちもん家

http://www.sunriver-shimanto.com/doc/ichimonya/index.html

 

 

 

arrow
arrow

    jenniferhu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