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173.jpg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大同路214號
電話:08-9310869
營業時間:10:30~23:00
休日:週一
 
 
在台東第一天的中餐來到藍蜻蜓炸雞
這間店也是聞名許久
常在臉書上看到去台東的朋友在此打卡
不免讓人好奇究竟滋味如何~
 
抵達藍蜻蜓後排了一下隊
大約5分鐘左右就輪到我們
沒有網路上看到的長長人龍盛況
觀察顧客大多是在地人外帶回家吃
但也有可能是颱風即將登陸
大家盡量少在外面遊蕩的關係吧!
P1020167.jpg   
我們點了炸雞全餐
飲料選擇紅茶跟果汁
另外加點了洋蔥圈
看到餐點的時候感覺很有頂呱呱或是桃園開講的樣子
就是走台式炸雞路線
包括內部裝潢也是一樣
有著懷舊的氣息
 
炸雞的肉汁很多
跟連鎖速食店比起來皮比較薄
但我其實比較喜歡這樣的炸雞
皮太厚的炸雞很容易吃膩
(我是那種不會把皮剝掉再吃的人)
薄皮的反而爽口一些
 
薯條吃起來跟肯德基的很像
只是份量比較少
覺得很不過癮
 
洋蔥圈吃起來也還不錯
中規中矩的表現
果汁喝起來跟麥當勞柳橙汁有點像
但這裡的感覺淡了一點
 
整體味道我覺得還OK
藍蜻蜓讓我想起以前住家附近的菜市場無名炸雞攤
在還沒吃過美式速食前都以為炸雞就是這樣XD
有種小時候的純樸滋味
對我來說這不算特別驚豔的好吃
很難想像有時候要排隊排很久
 
後來跟當地的朋友聊過
他說對他來講藍蜻蜓就是一個年輕的回憶
我想就像桃園人對開講的感覺XD
有些東西外人來看認為不是頂級美味
但只要吃的人對這間店家有過特別的時光
那就是他心中念念不忘的好滋味吧~
 
arrow
arrow

    jenniferhu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