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576.JPG  

KANO開拍前就大致了解嘉義農林打進甲子園的故事

非常戲劇化又讓人感動

那時候就在想上映後一定要去戲院觀賞

等啊等的總算今年2月底就要上映

光看預告片我就很想哭了~

DSCF4531.JPG   

另一個令人興奮的消息是KANO請到了大澤隆夫客串八田與一

先說說大澤隆夫吧

他是我非常非常喜歡的日本男演員

大概從2000年開始就很欣賞他

這次他在片中客串真的是讓我很開心

 

接著是大澤隆夫飾演的八田與一

八田與一是烏山頭水庫之父

對台灣農業貢獻非常大

這個歷史人物我也非常敬佩

因此大澤能飾演他真是太好了~

DSCF4465.JPG   

果子電影在1月時邀請大澤來宣傳三天

最後一天的活動是在華山藝文特區的KANO展覽開幕活動

我當然也就去湊熱鬧了

DSCF4573.JPG

  

DSCF4586.JPG

  

DSCF4603.JPG   

 

DSCF4578.JPG

 

DSCF4581.JPG

 

DSCF4588.JPG

 

DSCF4591.JPG  

KANO展覽除了在廣場的稻草裝置藝術外

在華山的鍋爐室裡還有劇照、道具的展示

不過其實數量沒有很多

但當天魏德聖、馬志翔、大澤隆夫有一起在牆面上簽名

這面牆也可算是展示的一部份XD

當中大澤的簽名比較特別

他在日本是大沢たかお

雖然本名的漢字是隆夫

可是藝名是用假名來表示

平常的簽名也不是這樣

這個全用繁體字的簽名應該是台灣限定版唷~

DSCF4600.JPG   

我去看KANO展覽還有一個目的

就是搶先欣賞電影幕後紀實紀錄片「直球對決」

片長大約一小時多

看了之後其實很感動的是為了一部電影

大家做了非常多功課跟努力

就只為了出現的短短幾秒或幾分鐘的畫面

讓人萬分期待在電影院看到完成品啊!

 

除了播放直球對決外

也播放了預告片、人物篇、幕後直擊等短片

不得不說螢幕大看起來真的比較有震撼的效果

不過目前放出來的幾支影片中

包括紀錄片直球對決

幾乎都沒有飾演教練的永瀨正敏專訪

我想應該是要快上映時才會推出吧

 

離電影上映還有一個多月

KANO有興趣的人別忘了前去華山提前感受氣氛喔

 

arrow
arrow

    jenniferhu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