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783.jpg  

大阪有二個outlet

一個是地鐵即可抵達的三井outlet

一個是關西機場附近的RINKU town outlet

這次在大阪就二個outlet都去逛

小小的敗家了一下XD

 

在大阪的第一天我先到三井outlet

這裡的商店以日系品牌為主

去之前我先鎖定幾個想逛的牌子

SeikoMuji、華歌爾

剩下的因為我對日系品牌沒研究

想說到現場再看看好了

P1090779.jpg

 

P1090780.jpg   

三井outlet不算太大

三層樓的圓形建築還滿好逛的

不容易迷路

這點我覺得很方便

 

一開始我先去Seiko

目標是LUKIA的太陽能電波錶

outletSeiko錶款比較不齊

感覺在這邊是要碰運氣

如果非某錶款不買的話就不一定能在這裡撿便宜了

不過若沒有限定要哪一款的話

Seiko的錶很多都還滿好看的

應該都可以買到喜歡的款式

 

看了半天後

選定了二款手錶

店員阿伯很熱心地拿出來給我試戴

而且很厲害的一眼看出我原本的錶也是Seiko

我跟阿伯說這是機械錶

他馬上就說是台灣做的一隻好錶

(難道機械錶只有台灣製的嗎?)

 

試戴過程中阿伯說其實我選的二款錶都很像XD

差別在一隻可以接收電波另一隻不行

後來我跟阿伯說我是要帶回台灣的

阿伯倒是很誠實地說這隻台灣電波收不到

帶回來也跟一般手錶差不多

叫我買便宜的那款就好了

 

電波跟沒電波的價差大概10,000元日幣

想了想台灣收不到電波不就二隻都一樣只有太陽能而已

就跟誠實的店員阿伯說買沒電波的XD

P1100185.jpg   

我買的這隻手錶上網查日本定價是39,900元日幣

不過各大網路販賣都可買到27~28,000元日幣左右的價格

outlet因為看不出原價

不曉得是怎麼算outlet折扣的

但這樣看來大概是市價的八五折左右

店內也有其他折扣明顯較低的手錶

可以在這邊撿便宜

 

outlet價是日幣24,150

去的時候正好又有九折活動

打完折後變成21,735元日幣

合台幣約6,520

回來查台灣定價是16,500元台幣

台灣最低大概可以打到六折

在台灣買也要9,900元台幣

所以算是便宜入手啦~

 

重點是阿伯說這是全球保固的唷~

回台灣壞掉的話Seiko會維修

但我還是希望它別壞XDD

 

離開Seiko後轉到Muji去逛

裡面人頗多的

衣服折扣大概有五折

可是我看中的圍巾打完折還是要千元台幣

實在太貴了啦

 

華歌爾倒是讓我很失望

打了折跟台灣折扣差不多

款式也不是很好看

跑去隔壁幾間的黛安芬看也是相同感覺

所以就空手出店門了

 

逛完目標品牌還有時間

我就開始以櫥窗展示品作為要不要進去逛的依據

逛到幾間牌子的衣服感覺還不錯

像是INTERPLANET折扣後還有二件再打八折的活動

但原始售價本來就有點貴

打了折我還是覺得心痛就沒買

可是回台灣後又覺得好像應該還是買一件他們家的洋裝

因為真的跟我穿衣的風格很像

 

on the couch全面五折

外套類再打九折

我花4,488元日幣買到一件鋪棉冬天外套

還滿划算的

 

PAL GROUP有三件3,150元日幣的特價

擠在人群跟花車裡挑了二件上衣、一件褲裙

款式我還滿喜歡的

這種價格才有outlet的感覺啊XDD

 

三井outlet中庭還會有表演

逛累了可以去坐著欣賞偶像歌手跳舞唱歌

休息後再繼續血拚~

 

若對日系品牌有研究的人

三井outlet其實還滿好逛的

我對日牌沒研究都可以亂買一陣了XD

加上離地鐵站近

交通非常方便

不需要舟車勞頓跑大老遠

採購完不到1小時就可以回到飯店休息

不像東京幾間outlet都很遠

 

P1100164.jpg   

RINKU town outlet是行程最後一天去的

先去關西機場把行李鎖好

大的寄物櫃一天600元日幣

也有3小時300元日幣的可以選

但想一想來回加逛街一定超過3小時

就只好以天計費了

 

從關西機場到RINKU town outlet有二種方式

搭關空快速或是接駁車

關空快速車班較多

花的時間也較少

但單程要350元日幣

接駁車大概1小時1

機場到outlet大約20分鐘車程

單程只要100元日幣

當然是選便宜的來搭XD

 

RINKU town outlet的接駁車在第一航廈的12號月台

出發前可以先查好時間

免得錯過就要等很久

 

RINKU town outlet的品牌較多

佔地也比較大

可以逛非常非常久

除日系品牌外

也有不少國際大牌

像是ArmaniBallyBurberryCoachDolce & GabbanaRalph LaurenSalvatore Ferragamo

不過國際大牌感覺打了折我也買不起XDD

 

購物前記得先去服務處要折價卷

出示護照就可以拿到

有些店會有九五或九折

 

日系品牌這裡有的幾乎三井outlet也有

但三井的折扣比較好

INTERPLANETRINKU沒有二件再八折

on the couch也沒有外套再九折

相同的牌子要買的話可能還是在三井比較好

而且不用跑這麼遠~

P1100166.jpg   

RINKU逛了半天沒看到想買的東西

唯一的戰利品是GODIVA巧克力霜淇淋(462元日幣)

巧克力味道濃郁但不甜膩

非常好吃

 

 

我個人是覺得三井比較好買

RINKU可能比較適合有要血拚國際精品的人

回國時除了RINKU可以購物外

其實關西機場也滿好買的

我在機場買了幾件earth music & ecology的衣服

單品八折外總金額又再打九折

滿萬元還送居家服一套

還在附近的珍珠飾品專賣店買了項鍊

人工養殖的其實不貴

幾千日幣就有了

而且珍珠很適合女生日常佩帶

後來覺得買到不太想登機回台了說XD

 

下次再到大阪的話

會把三井outlet再度列入必到之處~

 

 

 

 

三井大阪鶴見outlet

http://www.31op.com/osaka/index.html

 

RINKU town outlet

http://www.premiumoutlets.co.jp/rinku/

arrow
arrow

    jenniferhu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