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
http://www.matsuyafoods.co.jp/


在出發前有看過網友寫連鎖平價餐廳的食記
當時就很想要吃蔥花牛丼
蔥花、牛肉、未熟蛋這三樣可是我的最愛啊!

到了東京後
不曉得是我去的地方都沒開分店
或是我眼睛太大顆沒看到
就是只見到吉野家
但我並不想在東京吃台灣也有的吉野家

就在最後一天下午
離去機場還有二小時的時候
對在東京吃到便宜美味的牛丼已經斷念的我在東京鐵塔附近發現「松屋」
當下真是開心到不行
雖然前幾天都吃得還算不錯
想吃的都有吃到
可是沒吃到牛丼總感覺少了些什麼~

P1020505  

松屋的外面有販賣機
不過門外也貼紙條說店內也有
我先看了旁邊的人投錢使用
也跟著依樣畫葫蘆的點了夢想的蔥花牛丼(380元日幣)
接著入門坐等餐點上桌

P1020502  

端上桌後我先以愛的眼神看了一下蔥花
最近台灣的蔥爆貴
家裡很少買
學校餐廳的滷味原本會免費提供蔥也取消了
所以已經有陣子沒看到蔥的蹤跡
現在看到這麼多真是開心^^

把蛋汁、蔥花、牛肉均勻攪拌後
就是大快朵頤的時間
果然跟想像中一樣好吃
只是醬汁的部分稍鹹了些
但鹹的好處是很下飯
很快就一掃而盡了

這裡同樣也有小趣事
我要喝湯時發現沒有湯匙了
跟店員要湯匙時
不知道怎麼回事
心裡想的是湯匙
但說出口的卻是湯
(誰叫這二樣都是su開頭發音啦~)
但店員反應很快直接給我湯匙了XD

湯的部分就滿普通的
不過想想這樣的價格
實在也不用要求太多啦
對於想省錢的人來說
「松屋」的CP值很高
以東京物價來看可說是物美價廉又大碗
應該算得上是國民美食吧!

arrow
arrow

    jenniferhu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