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
http://www.kua-aina.com/
晴空塔商場1F

第一天其實就到過晴空塔了
不過當時只有上去而沒有用餐或逛街
因此第四天從橫濱回來時
就再殺到晴空塔去補拍一些夜景的照片跟吃晚餐

原本在商場逛來逛去不曉得吃什麼才好
走著走著先發現了肯德基
接著在旁邊看到了「KUA`AINA漢堡」
印象中好像有看過版友的食記
就大膽的進去吧!

P1020387  

進去前在門外先研究一下菜單
看見有晴空塔限定套餐(1634元日幣)
除了漢堡跟薯條外
還有一個洋蔥圈版本的晴空塔
(日本人真的很愛搞限定這套耶~)

既然人在晴空塔
只花了五秒鐘我就決定點這個限定套餐當作紀念XDD
畢竟全世界只在晴空塔吃得到這樣的組合

因為「KUA`AINA漢堡」的發源地在夏威夷
店內裝潢就是夏威夷風
還放了衝浪板當裝飾
飲料也有之前超商販賣的夏威夷啤酒可以選擇

點了晴空塔限定套餐後
大概過了五分鐘
店員小心翼翼的把餐點端來
另外還給了我外帶用的紙袋
是怕我吃不完嗎?

P1020385  

乍看之下真的份量頗大
吃之前是有點懷疑自己的食量
不過秉持著能吃多少算多少的信念
就開始吃了

為限定套餐拍照時
有個小插曲
就是在我拍了第一張照片後
洋蔥圈版的晴空塔就倒塌了XDD
仔細一看店員是用長條餅乾插在漢堡肉上當做固定
再把洋蔥圈一個個套起來
所以不是非常穩固

為了繼續拍照
我把洋蔥圈歸位好
結果在我準備按第二次快門時
又倒了= =

最後拍的這次我也顧不了洋蔥圈有沒有整齊
有拍到還OK的就放下相機開始吃了
免得又重演第三次倒塌悲劇

飲料我點柳橙汁
自覺在一堆炸物跟大塊漢堡肉之間喝點果汁比較健康
跟麥當勞比起來比較甜一點
沒有苦味
猜想可能不是原汁
但在速食店好像也不該要求這些

洋蔥圈則是非常好吃
可以看到整圈的洋蔥
是很真材實料的
而且剛炸好就吃下肚實在是人間享受之一
在台灣吃到的洋蔥圈還沒有這麼好吃的

薯條我覺得滿細的
味道一般
就跟台灣速食店的薯條差不多
我的話是比較喜歡摩斯黃金脆薯那樣的薯條
對於這種一般薯條就感覺還好

P1020386  

漢堡是我先把洋蔥圈吃完之後才組合起來的
份量挺大
我要嘴巴張最開才可以全部咬到
漢堡肉很多汁
番茄跟生菜也很新鮮又多
漢堡麵包上有很多小小的黑粒
看過網友說是罌粟籽
所以一邊吃一邊想說這應該不算吸毒吧XDD

我邊吃邊想邊看遊客拼命拍晴空塔
不知不覺也就全部嗑完了
店員給的打包紙袋完全無用武之處
突然覺得自己食量真的是挺不錯的
能吃是福~

arrow
arrow

    jenniferhu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