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70.jpg  
藍湖溫泉是冰島最著名的景點之一
在機場就可以見到藍湖溫泉廣告
照片極之夢幻美麗
讓我非常期待浸泡在其中的感覺
P1050123.jpg    
 
IMG_0008.jpg
一到藍湖溫泉我便目瞪口呆
碧藍天空、湛藍湖水、飄渺白煙、未融新雪
形成宛如仙境般的畫面
這幾天在冰島看了很多美景
真想問問上帝造冰島時是否特別花心思XD
 
藍湖溫泉的範圍很大
外面像天堂一般的部分並未開放遊客浸泡
光是看到如此景色
就讓我忍不住想趕快衝進去開始泡湯啦~
IMG_0058.jpg   
領隊帶著大家CHECK IN後
每人會拿到一個感應手環
可以用來鎖置物櫃
(找到空置物櫃後,利用感應手環上鎖,打開也是用手環去感應即可)
以及在館內消費都可以先用手環感應
離開前再結清費用
所以手環千萬要好好保管
不要掉進溫泉裡XDD
 
進入館內後先到更衣室找置物櫃
換好泳裝、將身體洗乾淨
再穿著自備的拖鞋到溫泉入口
當天戶外零度左右
穿著泳裝出去還真需要點勇氣
IMG_0050.jpg
 
IMG_0051.jpg
 
IMG_0052.jpg
 
IMG_0056.jpg    
跟日本溫泉不一樣的是
藍湖溫泉的水溫比較低、深度也比較深
好處是可以泡久一點
壞處是矮個兒會膽戰心驚
我158公分
水最深的時候到達我的下巴
嚇得我抓緊先生
一步都不敢離開
IMG_0064.jpg   
非常有趣的是
溫泉水池中設有商店
販賣飲料、太陽眼鏡、手機防水袋等用品
(墨鏡跟防水袋建議從台灣帶,當地物價很高)
很有泳池派對的氣氛
 
商店還提供免費火山泥面膜
可以去挖一點敷在臉上
然後再用溫泉水洗掉即可
據說頗具美容功效
但我泡了一陣子後手嚴重脫皮
就不敢敷在臉上了
 
在溫泉內泡了近一小時
有點捨不得離開
這是我泡過最夢幻的溫泉
令人難以忘懷啊!
 
arrow
arrow

    jenniferhu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