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40965.jpg  
二年前到東京時曾經到過台場的杜莎夫人蠟像館
當時印象很深
也覺得是個很有意思的地方
裡面應該有一半是我媽認識的名人蠟像
這回安排行程時猜想我媽會有興趣
事先也說了會到這裡參觀
果然我媽興致勃勃
在飯店放下行李沒多久就催我趕快出發
本來還想說先讓我媽休息一下
沒想到我媽比我還急XD
   
為了方便調動行程
這回我沒有先在官網上購票
而是決定到現場再說
現場票價是一人2,000元日幣
跟官網購票價格有些差距
如果能夠像我上次一樣確定行程的話
建議在官網買比較好
P1240974.jpg   
一進館內先看到期間限定展出的Miranda Kerr
曾經走過維多利亞祕密內衣秀果然令人驚艷
又瘦又高的身材讓我目不轉睛
我媽不認識她就整個無感~
 
再來走到世界領袖區
這裡大部分我媽都認識
像是劍橋公爵夫婦、黛安娜王妃、歐巴馬、曼德拉等
對我媽來說很有共鳴感
看她一直叫我幫忙拍合照就知道了XD
判斷長輩對景點有無興趣的指標其中之一就是按快門的次數啦!
 
運動選手區我媽只認識王貞治跟貝克漢
特別是王貞治算是她那年代的名人
這點很吸引我媽
P1240986.jpg   
跟上次相比
運動選手區多了羽生結弦
之前有看過他比賽的影片
這回見到蠟像覺得很有親切感
 
歷史名人區域我媽完全無感
幕末英雄坂本龍馬無法吸引我媽XD
但一旁的藝術名人達文西倒是意外讓我媽很有興趣
我想應該是因為可以把臉湊到蒙娜麗莎的微笑畫像上拍照~
P1250002.jpg   
這回藝術名人區多了草間彌生
端坐在圓點世界中的蠟像有種奇妙感
很有她的個人特色跟風格
視覺感也很強烈
 
明星區是我媽最愛的地方
幾乎在此的所有名人她都認識
特別是貓王、瑪麗蓮夢露、奧黛麗赫本、李小龍、成龍等等
我媽都一一要我幫忙合影
好笑的是我媽有時會看著蠟像碎念說怎麼跟本人不一樣
活像是她跟本尊很熟的樣子XD
P1250011.jpg  
(跟喬治克隆尼一起拍照的媽媽,笑得還真像少女~)
 
而我媽對熟男巨星更是情有獨鍾
李察吉爾、喬治克隆尼她都誇讚很帥
拍照的時候嘴角含笑樂不可支
我想女人不管到了幾歲都愛帥哥吧XDD
P1240998.jpg
 
P1250013.jpg
 
P1250018.jpg
 
P1250021.jpg   
跟二年前相比
明星區增加北野武、和田秋子、壇蜜等三座蠟像
上回整修中的前田敦子這次我也見到了
日本藝人越來越多的話
會更有在地特色
真是令人相當好奇日後會有哪些巨星進駐
 
如果長輩(特別是婆婆媽媽)對明星名人有著高度興趣
我覺得台場杜莎夫人蠟像館是個不錯的景點
國際級的名人蠟像不少
又可以近距離觀察、合照
 
而且位於室內的場地不算太大
不需要拼命走路
也不用擔心天熱天冷或下雨下雪
逛起來還算是挺舒服
參觀完畢後要用餐或是加碼繼續逛DECKS都很方便
是個帶長輩自助可以列入考慮的景點~
 
 
台場杜莎夫人蠟像館
 
 

 

 

 
arrow
arrow

    jenniferhu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