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047.jpg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森林巷10

電話:049-2612588

官網:http://www.leaderhotel.com.tw/chitou/

訂房管道: eztravel 易遊網

價格:6,140元台幣(高鐵訂房2.0專案,內含二人份桃園-台中高鐵來回車票)

房型:漢光樓雙人房

附餐與否:早、晚餐

網路:wifi

備註:住宿者可二天自由進出溪頭森林遊樂區

 

 

跟朋友決定要到溪頭遊玩後便開始找旅館

看了一下覺得森林遊樂區內的立德飯店地理位置頗佳

住宿又附早、晚餐跟二天的門票

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

就跟朋友下訂了

 

立德飯店在森林遊樂區的入口處設有大廳

住客可以在此CHECK IN及寄放行李

但一開始就讓我跟朋友非常傻眼

因為寄放行李就只是叫我們把行李放在大廳座位區而已

在開放空間又完全沒人看管

實在跟一般旅館的寄放行李完全不同

雖說裡面沒貴重物品

可還是覺得心驚驚

 

更令人覺得無言的是

朋友的手在CHECK IN前吃竹筒飯被割傷

本想在大廳借個急救箱處理傷口

但櫃台人員卻說這裡沒有急救箱

要我們自己走一段路進森林遊樂區去問售票員

等到問了售票員又說急救箱的藥東缺西缺

(連一個小傷口都處理不了,我懷疑這急救箱裡面大概什麼都沒有)

要我們再走一段路進到遊樂區內的立德飯店大樓

那邊或許會有藥品可以處理包紮傷口

聽到這邊我跟朋友的火氣都上來了

一個遊樂區、一個旅館大廳沒有醫藥箱到底是有多誇張

難道溪頭這裡的遊客從來沒受過傷嗎?

強忍怒氣又走了一段路到立德飯店大樓

等了半天工作人員才找出急救箱幫朋友擦藥處理

真的是完全不及格的服務

有狀況只會要住客自己東奔西走

非常差勁的感覺

 

從入口大廳到住宿區(位於遊樂區內)有一大段距離

因為我在外面看到高爾夫球車

就順口問了一下櫃檯人員是否能搭車進到住宿區

櫃檯人員說可以後就要我們在大廳等

然後就是把我們放著不管

不告訴我們被安排到幾點搭車

也不說到底要怎麼預約

最後是我們自己去問開車的阿姨是否能搭

這位開車阿姨人倒是很好

知道我們等了快半小時都沒人理後拼命道歉

但是到這裡基本上我跟朋友都決定這間立德飯店不會再來第二次

而且也不會推薦任何朋友來

服務態度整個差到不行

我真的很懷疑這飯店到底怎麼做教育訓練的?

P1010089.jpg  

 

P1010098.jpg  

(旅館走廊天井一看就是一堆雜物)

 

P1010099.jpg  

(走廊窗外一看就是凌亂的樣貌)

  

抵達我們住宿的漢光樓時

我只能說立德飯店不斷給我們驚奇

一間飯店可以經營成這樣實在很詭異

飯店公共區域有一堆雜物放置

走廊上的窗戶一打開又是一堆落葉垃圾

很明顯看得出來是完全沒有清掃的狀況

至此我已經完全無顏面對朋友

因為這飯店是我挑的

雖說網路上看的評價算普通

但實際來住怎麼會這麼的差勁……

P1010091.jpg

 

P1010093.jpg

 

P1010096.jpg   

漢光樓裡面的房間設備倒還算OK

就一般旅館的樣子

整體來說算是乾淨整齊

唯一與一般旅館不同的是洗手台跟廁所分開

不過因為之前在日本住過這樣配置的房間

所以倒覺得還好

沒有很奇怪的感覺

 

房內沒有第四台

但有MOD可以看

在山上的話其實我要求不多

電視有收訊就不錯了~

undefined  

(草坪上神奇的紙人,不知是應景還是......)

 

我們的房間位於三樓

窗戶外可以看到綠油油的草坪

本來應該是不錯的景觀

可是神奇的是草坪上放了一堆紙人

去的時候正逢農曆七月鬼門開

看起來實在不太舒服

後來我就把窗簾整個拉上

不過朋友第二天早上忘記紙人在外面又把窗簾拉開

讓她嚇到不行

這點就不曉得是遊樂區還是飯店的idea

放置一堆紙人的用意究竟在哪裡呢?

P1010128.jpg  

(餐廳與住宿區域分開,有獨立的一棟建築)

 

P1010120.jpg

(晚餐菜色)

 

P1010121.jpg

(晚餐菜色)

 

P1010122.jpg

(晚餐菜色)

 

P1010123.jpg

(蒜頭雞湯倒還不錯)

 

P1010125.jpg  

 (晚餐菜色)

 

 

P1010132.jpg

(早餐菜色)

 

P1010133.jpg

(早餐菜色)

 

P1010135.jpg  

(早餐菜色)

 

 

飯店附的早、晚餐是自助式

種類還算多

味道非常普通

基本上是毫無特色可言

 

立德唯一的優點是早、晚都有園區導覽

大概能把園區重要景點逛個八成

且導覽人員解說很詳盡

比起自己亂走亂看要好很多

 

溪頭立德飯店的優點就是房間還OK、園區導覽很棒

缺點就如同上面所述

我就不再一一重複

若非導覽很不錯的話

C/P值我大概只會給到一顆星

以這樣的房價(扣除高鐵車票大約一間是四千多元)配上這樣的品質

非常不推薦前往溪頭時在此住宿

我想遊樂區外的眾多民宿或旅館應該會更好

不需要花錢讓自己不開心~

 

 

個人推薦度:一顆星

個人C/P值:二顆星

arrow
arrow

    jenniferhu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