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906  

麗星郵輪的另一賣點是船上有多樣化的娛樂跟設施

(不然在船上57小時會很無聊)

航行海面的時間就是體驗各項娛樂的最佳時機啦!

 

第一天上船時我先到七樓接待處拿了麗星導航

上面有每天時段的娛樂節目或活動

也有餐廳跟各項設施開放時間

在船上一定要仔細研讀才不會錯過自己想參加的活動

 

 

娛樂節目

 

每天晚上在10樓的星辰酒廊都有表演

第一天是魔術

第二天是舞蹈與特技

第三天是模仿秀

這幾場我們都有去看

(房內電視也有一個頻道是轉播表演的)

都滿精彩的

魔術雖然是大家應該都知道的切人體、脫逃術、瞬間消失又出現等表演

但現場看跟在電視上看還是感覺不太一樣

現場看真的是滿出神入化的

魔術師在表演瞬間消失又出現時

讓我想到電影頂尖對決的劇情

有點懷疑魔術師是不是雙胞胎XDD

 

舞蹈與特技則是讓大家驚呼連連

很難想像他們是如何做出這些違反人體工學的動作

而且還要在搖晃的船上表演

真的非常厲害

 

模仿秀是一位泰國人妖表演

又唱又跳了多國歌曲

甚至還表演了現在台灣正夯的「金罵沒ㄤ」

他也很會跟觀眾互動

全場氣氛滿high

 

另外還有需要再付費觀賞的上空秀

我對這興趣不大就沒買票

後來吃飯時聽併桌的人說她看到睡著

想想或許對女生來說上空秀的確沒什麼吸引力

畢竟舞者有的我們也有

只是好看與否的差別XDDD

 

除了會在星辰酒廊表演的節目外

同在10樓的美星酒廊跟12樓的奧姍娜也會有歌唱演出

我有去聽過幾次

都以台灣人耳熟能詳的歌為主

歌聲也都滿不錯的

 

船上還有一些付費課程

像是烹飪、廚房導覽、駕駛艙導覽之類的

大約250~350元間

 

也有一堆遊戲競賽可以參加

賓果、麻將大賽、卡拉OK比賽

可說是活動滿滿滿

只要沒暈船的話是不會怕無聊啦

 

 

各項設施

 

不看表演節目的話

船上有其他的設施可以打發時間

我雖沒有全部都去過

但大部分有去瞧瞧

算是郵輪旅行中的樂趣之一

 

1、免稅店

9樓藍湖咖啡座隔壁

跟機場賣的東西差不多

名牌包、專櫃化妝品、香水、菸酒

航程前幾天比較沒看到人

但最後一天就有人在消費了

可能是航程快結束所以開始出手了XD

 

2、寫真廊

航程中會有人幫忙拍照

像是跟吉祥物、舞者等人合影

然後在寫真廊展示

我媽本來想買

不過看到一張要價275元或360元她就嫌貴

(我也覺得不便宜)

最後一天晚上經過時有看到買二送一

不曉得買的人多不多

 

3、精品廊

這間跟免稅店在隔壁

店面很小

在牆壁上有看到賣即溶咖啡的促銷

但還是不知道這跟精品的關係在哪

 P1040925

P1040929  

4、游泳池

分別在9樓船尾跟12

12樓還有按摩池跟兒童泳池

老實說位置都有點怪

9樓泳池在王朝餐廳的外面

看起來頗漂亮的

但都沒看過人下去游泳

12樓的是跟奧珊娜燒烤在一起

只看過幾次小朋友下去玩

感覺好像應該跟餐廳隔開一點

不然要穿著泳裝在人潮聚集用餐處出沒是需要勇氣的

 

4、米蘭站

位在11

販賣各種名牌包

店面不算很大

我會比較偏好改天去機場再好好看

機場免稅店的種類跟款式應該會比較多

 

5、佳寶鐘錶珠寶

12樓船尾

沒進去看

位置的關係很容易忽略掉

有點納悶怎麼不跟米蘭站或免稅店在同一層樓

 

6、奧斯卡美髮及美容屋

 

跑去做了足部護理

要價900

看到是用OPI系列的產品

應該跟一般店家價格差不多

店內同時還看到有人在洗頭跟剪髮

P1050206   

足部護理大約一小時

我的腳在經過去角質、剪指甲、剪腳皮、按摩、擦乳液之後變得很細滑

頓時萌生以後要自己來好好愛護保養腳的念頭

因為自己拿不定主意

指甲油顏色就請美甲師建議

意外的我很滿意這樣的紅色

回家後還上網買了OPI該款指甲油XD

 

服務態度很細心溫柔

覺得腳超舒服的

開始有點覺得自己是貴婦

在郵輪上果然還是做美容才有悠閒時光的感覺啊

 

7、時代溫泉與桑拿

 

跟美容美髮同在12

這間廣告打很兇

在船上的時間我就拿過二次傳單了

本來想去全身按摩

後來沒時間就作罷

哪天若有機會再搭郵輪會想要去體驗一下

 

8、健身中心、籃球場

 

雖然沒進去運動

但感覺在一天六餐的餵食之下其實很需要運動

不過想到這樣還要再帶運動用品就懶了

 

9、凌霄卡拉OK

 

在美容美髮的隔壁

做足部護理時一直聽到傳來的歌聲

如果同行的人多好像是個不錯的打發時間選擇

 

10、海星俱樂部(賭場)

 

賭場內人還滿多的

心想該不會有些人的目的就是來試手氣的吧?

我對賭博是一竅不通

想說玩個吃角子老虎開開眼界就好

其他進階版的21點、輪盤之類有莊家主持的就改天再說啦

 

吃角子老虎需要使用港幣

一次最低要投20

我換了100元港幣

(賭場內不找新台幣零錢,要準備剛好的錢才行)

想說玩完就算了

這樣損失也不會很大

如果能玩到超過100港幣就收手

 

隨便挑了一台機器開始人生第一次賭博

但玩一玩覺得有點無聊

純粹就只是靠運氣

有贏有輸的狀況下

我玩了40分鐘左右才把錢輸光

再次深深覺得賭博果然是十賭九輸

有小小體驗過就好了

 

 

除了吃之外

郵輪上的這些設施是足以好好消磨海上時光的

但每次我去的時候都覺得使用的人不多

不曉得用餐時的人潮究竟在航程中做什麼

只在房間的話會很無聊吧

可惜時間有限

不然難得搭乘郵輪的我真的很想全部都試過一遍XDD

 

 

 

arrow
arrow

    jenniferhu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